【翔叶】一条狗引发的战争……??

-翔叶日常! 取名无能!

-还债!


------------------------------------


 叶修觉得自己的男朋友可能深陷生理期不能自拔了。虽然一直都挺容易炸毛的,但是这几天孙翔的火气有点儿格外的旺。


  本着自己年长者的身份,叶修认为自己偶尔还是可以迁就一下这个叛逆期有点儿长的小男友的。


  叶修端着米饭出来,一边一碗摆在桌子上,连筷子都整整齐齐的摆好了。三菜一汤,虽然光鸡蛋就做了两道,汤也是超市买来的速食汤料,但是一向不爱进厨房的他依然觉得自己牛逼死了。


  他满意地看了看晚饭,亲切殷勤地召唤着屋里的人:“孙翔,吃饭了。”


  孙翔闷着头走出来,一声不吭地拉开椅子,也不看他,坐下就开吃。


  叶修看着明显在闹劲的孙翔有点儿心塞,他本来就一头雾水不知道对方因为什么不高兴,在自己的主动示好下竟然一点情面都不给。


  鸡蛋炒老了,米饭可能水放少了,闷的有点儿硬。戳着碗里的饭,被孙翔把嘴养刁了的叶修觉得自己可能也要使小性子了。


  孙翔风卷残云一般把饭吃完,抬头发现叶修那碗几乎没有动,他下意识问了一句:“你怎么不吃?”


  顺杆爬一向是叶修的本能,他把筷子一放就那么眼巴巴瞅着对方。


  那百年难见的示弱的小眼神让孙翔看了心里一颤,“把持住!孙翔你个没出息的给我把持住!”他心里默念几遍,故作镇定清了清嗓,避开叶修的眼神出声说道:“吃饱了的话那我收起来了。”说完就动作麻利地收了碗筷,主动跑去刷碗。


  呵呵。叶修抱着胳膊看着孙翔的背影,觉得自己都要被气笑了。


  叶修的脾气很好,虽然生活上三级残障看起来总是要被小男友管束着,但是不能否认的是,两人从互吐心意,到确立关系,再到他退役两人同居,他们能携手迈过诸多坎坷相伴至今,完全离不开叶修对这个不太成熟的恋人的包容与引导。他甚至很愿意纵容孙翔的傲娇与小脾气,就像孙翔也乐于反复陪他玩纠正恶习的小战役一样,他们把这当做促进感情升温的小情趣。


  虽然叶修一向懒得在意旁人的冤枉与无端指责,但是这个旁人显然不包括自己的男朋友,所以他决定以牙还牙了。


  


  “你干嘛去?”孙翔擦着手从厨房出来,看见叶修揣了盒烟正要往外走。


  “跟楼下二爷玩去。”叶修叼着根没点着的烟,塌着肩膀在门口换鞋,说话含含糊糊的,语气有点儿冷淡。


  “去去去,你去吧。”孙翔把毛巾摔在了餐桌上。


  “你这是犯什么病?”叶修也有点儿急了。


  “对我有病,你跟他过去吧!”孙翔愤怒地大吼,额上青筋突突的,脸都憋得有点儿红。


  “谁他妈会跟一条狗过啊?!”叶修觉得他简直不可理喻。


  “不跟狗过那不是还有个人吗?”


  叶修大概明白他什么意思了,他脸色一沉,把叼着的烟拿了下来,冷冷地看着孙翔质问道:“你什么意思?”


  自从认识了楼下那个养了只狗的单身男人,原本巴不得一辈子都宅在家里的叶修就每天晚饭过后都往下跑,临睡觉才肯回来,孙翔的苦全堆在了心里,可是这人嘴硬的要命,越是委屈也是不肯说。不是没听叶修说过楼下那只讨喜的小土狗长得特别像他从小养的小点儿,但这不能成为让他容忍那个男人以此为借口五次三番想接近叶修的理由。


  从来没见过叶修发火的孙翔突然有点儿心虚。这几天晚上闹着脾气折腾的狠就算了,白天还要叶修捂着腰悄悄地处处讨好他,他觉得自己这个样子好像是有点儿过分。自知理亏的孙翔绕过桌子,自以为服软地转过叶修的身子把他往外推,干巴巴地表示大度:“你去吧。”


  这话落到叶修的耳朵里可就不是这么回事了。


  “我去什么去!”,叶修怒了,侧过身子一个用力就把他顶开了。


  虽然是个战五渣,但是成年男人的力量依然不容小觑,孙翔被推了个趔趄,皱着眉头说:“你不要闹。”


  “到底是谁在闹?”气急败坏的叶修笑出了声,“要走你走,这是我家我凭什么走?”


  孙翔抿着嘴唇看着头发都要竖起来的叶修,僵持之下他头脑一热,等再反应过来发现自己已经站在了门外。


  “啊啊啊啊啊……”孙翔心里哀嚎着,知道自己又干了蠢事。盯着关的死死的防盗门傻站了一会儿,他还是没能拉下脸回去,只好哀叹一声,拎起门口的两包垃圾进了电梯。


  门内的叶修看着孙翔甩门出去也有些懵,过了好一会儿才失去力气一样,靠着墙壁滑坐在了地上。刚才的愤怒让他有点儿气喘,他一口口缓慢地深呼吸,努力汲取着氧气,半天才缓过来。他看了看手里被攥地不成样子的香烟,又看了看明晃晃地天花板,理智仿佛被吸进了黑洞,脑子里一片空白,加之这几日晚上休息的不多,这么呆坐着不一会儿就睡了过去。



  

  


  两个小时后,在外面觉得溜达得差不多了的孙翔拎着宵夜回来了,这还是他特地跑了三条街去那家他们都挺喜欢的烧烤店买来的。


  正想着叶修这会儿一定饿了,结果一开门就看见他靠着墙壁好像已经晕了过去,孙翔被吓了一跳,长腿一迈“噗通”就跪在了他旁边。


  “叶修,你别吓我啊,我错了,我再也不惹你生气了……”孙翔焦急地拍着叶修的脸,还以为自己把他气晕了过去。


  睡得迷迷糊糊的叶修被强行拍醒,看着眼前快哭出来的男人有点儿茫然:“孙翔?你回来了?”


  “恩,我再也不走了,你赶我我也不走了!”把人紧紧揽到怀里,孙翔后悔的不得了。


  “知道错了?”


  “知道了,我不该吃醋,”孙翔把嘴巴半埋进叶修的肩膀里,说话瓮声瓮气可怜的不行,“但是你少去找楼下玩好不好,你要是喜欢狗咱们就自己养一只。”


  “你啊……”叶修宠溺地揉了揉孙翔的头顶,自暴自弃地发现自己根本无法真正生他的气,“吃醋没关系,是我冷落了你。但是自己的想法一定要说出来,以前你不肯,现在我都是你男人了你还有什么不肯的?”


  “我爱你。”


  “啊?”叶修没想到直球来的这么快,孙翔很少用语言赤裸裸的表达爱意,这简直是意外之喜,“再说一遍。”


  孙翔伸手把塑料袋放到矮柜上,然后一只手抱住叶修的腰,另一只从他的膝窝抄了过去,一使劲就把人抱了起来。


  突然腾空的不安全感让叶修连忙搂住了男人的脖子,吓得吱哇乱叫:“啊啊啊——你做什么!”


  “我慢慢说给你听。”说着,男人就抱着他往卧室走去。


  叶修抗议:“我还饿着呢,我要吃饭!”


  “一会儿陪你吃。”


  


  “砰!”卧室门关上了。


  


  


  


  草坪上的二爷觉得主人好像不太开心,他不知道为什么。还有,那个很喜欢捏自己脸的人没有来,但是今天已经多玩了一个多小时了,作为一只狗,他已经很满足了。


  


-------------------------------------


 @菻海带 

评论(9)
热度(14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醉卧川 | Powered by LOFTER